万般皆苦,唯有自渡

愿你眉眼如初(九辫同人)伍拾柒

B站,老福特同名。

⚠️禁上升正主⚠️

声明立场:九辫双人粉,社粉。

毒唯给老子滚蛋。

我就写着玩儿的,您各位愿意看的受累担待着看。

 

✨我一直愿你眉眼如初。只是,这世间的污秽涌向你时,我除了缄默,便是无能为力。✨

 

杨九郎穿着浴袍坐在张云雷床边,刚吹干柔顺的头发让他看起来温柔的不像话。张云雷枕在杨九郎腿上揪着他受伤的那只手翻来覆去的看着,杨九郎出了院就拆了绷带,他猜到张云雷肯定会再出现,他害怕张云雷看见他手上的伤难过。

杨九郎的声音轻轻的,带着安抚的味道:“早就不疼了,已经好了,您看,绷带都拆了,伤口都愈合了。”

张云雷看着他手上的伤:“其实还没好,是吧。”

杨九郎抽回手,摸了摸张云雷的头发:“不疼,就是可能三节不能演了。”

张云雷的头枕着他的腿,细长的手指点了点他的眉心:“什么时候了,想着这些做什么。”

杨九郎垂眸:“粉丝们不是一直想看嘛……”

张云雷顿了顿:“她们……她们想看是她们的事情,我们做好我们能做的就好。”

杨九郎笑了笑,手掌盖住张云雷的眼睛,嗓音柔和:“不是累了吗?睡一会儿吧。”

张云雷长长的睫毛在他的手心里扑闪了两下:“你陪着我。”

杨九郎轻笑:“我这不是陪着您呢嘛,睡吧。”

张云雷挪了挪,睡在枕头上,杨九郎收回手,扭脸看着他带着盈盈笑意的脸。

澳洲傍晚昏黄的阳光从落地窗慷慨的铺进来,温暖的橙色铺天盖地的渲染进来,张云雷莹白的脸上映着暖融融的阳光,黑亮的眼睛里折射出明亮柔和的期许来。

“你会一直陪着我的,是吗,九郎。”

杨九郎半边脸沐浴在夕阳中,他低着眼睛看着张云雷,夕阳飞速的下沉,落日前最后一秒辉煌的光彩照亮杨九郎柔和坚定的面容。

“会的,角儿,我在。”

地平线吞噬了最后的一抹光亮,窗外人工的繁华的灯光隐隐约约的照进来一些,张云雷拦腰抱着杨九郎的腰身,悄悄眨去眼角的湿润:“九郎,你抱着我,我害怕。”

杨九郎小心翼翼的在他身边躺下,拉了被子过来盖在两人身上,张云雷的世界完全的漆黑了一瞬,杨九郎的味道夹杂着一点张云雷熟悉的医院的消毒水味铺天盖地的罩着他,眉心温暖的近乎滚烫。

身体被揽进温暖的怀抱里,杨九郎低沉温柔的嗓音伴着眉心温暖的触感响在张云雷的耳边。

“角儿,不怕,我在呢。”

张云雷伸手,抱住杨九郎细瘦的腰身:“我好像总是需要你为我做好多事情,翔子,累吗?”

杨九郎拍了拍怀了人的背脊,沉默了一会儿才说:“张老师,这都是我甘愿的,您不用多想。我们是搭档,是朋友,为您,我愿意的。”

杨九郎一天一夜未合眼的身体终于有了松懈下来的困意,他小心翼翼的抱紧怀里的人,声音轻轻的:“睡吧,角儿。”

浅浅的呼吸声均匀的响着,张云雷顺着眼角滑落一行泪,他悄无声息的抱紧杨九郎的腰身,避开他浴袍里露出的雪白的绷带。

现在这一刻,美好的近乎不真实,杨九郎就在自己身边,没有离去。

屋外明亮的月光照进来,张云雷合上眼,终于在长久的彻夜难眠辗转反侧之后,安心的睡过去。


评论(36)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长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