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般皆苦,唯有自渡

愿你眉眼如初(九辫同人)伍拾陆

B站,老福特同名。

⚠️禁上升正主⚠️

声明立场:九辫双人粉,社粉。

毒唯给老子滚蛋。

我就写着玩儿的,您各位愿意看的受累担待着看。

 

✨我一直愿你眉眼如初。只是,这世间的污秽涌向你时,我除了缄默,便是无能为力。✨

 

房间里一片寂静,只有于谦从容的喝茶的声音。

郭德纲看着张云雷严肃的面容,轻声安慰:“你放心,已经没事了。”

张云雷的声音淡淡的:“栾哥那边麻烦您知会一声,之前的栾哥给他的合同,也让栾哥看是另签一份呢还是重新打印一份新的,尽早把合同这件事给解决了。”

他顿了顿,脸上带上点无奈的笑容:“您呐,瞒着我,把事情做绝到这一步,我废了多大力气才把人求回来的,善后您可得给我做好喽,爸爸,要和没有走一样一样的。”

郭德纲笑:“你啊……这些事,九郎已经打点好了,你栾哥那边已经开始操办了,你不用担心,没事的,都会变好的。”

张云雷怔了怔,旋即反应过来。也对,杨九郎做事,自己才是最放心的。

轻笑,张云雷应了一声,转身走了。

拉开房门,杨九郎靠在酒店房门对面的墙上,抬着头看天花板。听见动静,他低头,轻笑:“角儿,说完了?”

张云雷始终无法平复自己失而复得的激动心情,他看着杨九郎的笑脸,总觉得自己跟在做梦一样。

他走过去拽了杨九郎的袖子:“九郎,我有点累了,你陪我休息休息吧。”

杨九郎眉眼温柔:“嗯,好。您要做什么,我都陪着您。”

张云雷刷开自己房门的时候,忽然说:“九郎,你现在也确定回来了,找个时间和师兄弟们都说一说,免得大家都还很伤心。”

张云雷听见站在自己身后的杨九郎应了一声,而后杨九郎就轻声说了一句。

“好久不见。”

张云雷扭脸,看见刚好从电梯间出来的周九良和王九龙。

杨九郎一只手插在口袋里,另一只手举起来,轻轻的摇了两下,他笑眯眯的:“我回来了。”

九龙没说话,走过来二话不说低头狠狠的抱住杨九郎,眼眶发红,他吸了吸鼻子,好半晌才哑着声音说了一声:“哥。”

杨九郎拍了拍王九龙的背脊,轻轻的笑着:“难过什么呀,师哥这不是回来了吗?”

周九良走过来,拍了拍王九龙,声音轻轻地:“他身上有伤,你别激动了。”

王九龙放开他,紧张的看着他:“师哥您没事吧,伤好了吗?”

杨九郎摇摇头:“我没事儿,你们先回房间休息吧,我之后再找你们。”

张云雷站在他身后,忽然说:“九良你给大家都发个消息,就说九郎回来了,别让大家难过了。”

周九良点头:“诶,师哥,我知道了。”

杨九郎拍了拍周九良的肩,笑眯眯的:“师哥,辛苦你了。”

周九良面上带着笑意,他摇摇头:“没什么,你回来就好。”杨九郎平时对着他们这几个亲近的几乎从来不叫师哥的,今儿个非要说师哥师弟的,其实是为了给他们这几个人安全感,是为了让他们知道他回来了。

周九良叹息,这个人呐,越了解,越觉得这个人怎么能温柔至此,实在是……太周全了。

实在是,太叫人难过了。

你总是事事想着别人,可曾愿意将你自己放在首位?九郎,人都是自私的,你自私一点,不会有人怪你的。

你自私一点,我们都会很高兴的。


————————

熬夜党(划掉)猝死党的胜利

——————

评论(25)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长街 | Powered by LOFTER